close
豬~妳生日快樂豬~妳生日快樂媽媽生日到囉~又多一歲了~但是媽媽一樣年輕~去年吃=陶板代償屋=今年因為順道去看生病的乃奶~所以到岡山吃羊肉爐~還不錯吃但是.....他們炒的麻油房屋買賣好苦...羊肉還蠻Q的~我跟老婆也買了蛋糕~老婆送媽媽珍珠ㄟ~媽媽整個很開心~一直謝謝租房子媳婦~爸爸送一串蕉~我送蛋糕~今年少了~阿姐因為她跑去幫他之前的老闆工作一個禮拜~591王八蛋一個~而且還很假...媽媽問他說:下禮拜我生日ㄟ~妳還要去喔....我姊:是喔~怎辦情趣用品...我好想留下來跟你們吃飯媽媽:那推到他阿~說沒空姊姊:但是我跟人家講好了ㄟ~(我心賣屋想有心就推掉了啦說那麼多)媽媽:我就知道~妳在假東假西~說的真好聽~我姊:偷笑......seo超級沒心的又愛喇叭~最後良心被狗吃了~我姊準時出發~走的時候不忘說再見~挖勒X....東森房屋你.....X.....今年沒照片~客觀得想像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居酒屋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建築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43migo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