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電:機械構造完全解體圖鑑從今天連放四天假,終於可以比較輕鬆一點,昨晚把過去一本機構圖拿出來重看一遍,真的好看的解剖信用貸款圖,它分環保機械/變種機械/突發奇想的機械/個人使用的機械/戰爭機械/交通使用的機械/休閒用機械/協助工作用的機械/生活中21世紀房屋仲介的機械/劃時代的機械,光看我介紹的目錄標題就知道超多的機械圖,每一頁上文先介紹發明原由及發明者的簡介,下文則是攤開的居酒屋平面解剖圖,再逐一介紹每一個配件及功能,我想很吸引我們這種小男生,尤其戰鬥機種及交通更是我喜歡的先進武器及工具。它跟小額信貸牛頓出的世界發明發現大事典是有所差異的,因為他只是說明原發明者是誰及動機,但可惜沒拆解的圖解,不過對我們來說都是好酒店打工書一本。不過這本書缺點是日本翻譯書籍,就像我過去去光華商場買零件時,發現書本上所翻譯的零件名稱跟國內名稱是有所差異房屋買賣,所以我只好按圖索驥地尋找機械構造完全解體圖鑑內容簡介:每當我們看到機械或器具巧妙地運作時,我們總會滿懷興趣地想,「九份民宿它的內部構造到底是如何的巧妙?」本書內容分成十大類科技產物,舉實例詳解其精密的結構;在回顧這些人類思考和創意的高科支票貼現技結晶時,也可提高人們的創造性,為開發新的科學領域注入一催化劑。 機械構造完全解體圖鑑永慶房屋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175038 作者:和田忠太/著譯者:魏長清出版社:世茂 出版日期辦公室出租:2001 年 09 月 10 日語言別:繁體中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43migo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