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富良野滑雪-冷得要死到富良野的這5天最冷的溫度據說是-19度,不過老實說,因為關鍵字行銷沒有拍到溫度計的照片,所以基本上是沒圖沒真相!但是這裡真的是超冷的,在雪場酒店經紀上我的腳指頭常常都覺得冷到幾乎沒有感覺,有好幾次我因為太冷而跑回房間休息術後面膜,滑雪這麼多年首次因為冷得受不了而跑去休息哩,哈哈 建議想到富良野滑雪的人建築設計,可以善加利用百人纜車,這台攬車只行駛5分鐘就到達接近山頂處,由上面可以暢設計裝潢快的順滑到下面,不必每次都搭著慢吞吞的LIFT、吹著冷颼颼的風喲 這張到底是誰澎湖民宿在哪拍的我也搞不清楚,反正是夥伴們貼在FB上面的照片,我呢,不告而取了~ 這小額信貸張應該是雪場上拍的,同樣的不知道是誰拍的,FB上面偷來的照片~ 這張是木屋區租辦公室拍的,FB上面偷來的照片~只有這張是我拍的,臨走最後一天的上午在百人纜車的外買房子面,那天的天氣很好,感覺沒有非常冷,但還是拍到-11度,這張照片證明了我真的小型辦公室有被冷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43migo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