蠟燭的相思~ ~ 蠟燭的思念 ~思念 如同渭渭細流,日夜默默流淌西裝總不見枯涸和盡頭思念 是飛揚的夜雨---點點滴滴偷偷滑落心底.思念 是幽幽的香氣,引導無數的彩蝶辦公室出租隨風上下飛舞;思念是金黃色的醇酒,搖晃著令人陶醉微薰,情懷蕩漾的玫瑰光暈思念--如同一種等待酒肉朋友 等待黃昏的到來等待 夕陽燦爛的光輝和天際的晚霞像羞澀的紅暈浮上你雪白的臉頰思念 如同一辦公室出租種 無盡苦澀總會在月缺星稀的夜晚在心間纏繞......每當我思你念你想你的時候便會為你燃起一支紅房屋買賣燭看著它那搖曳的淚光也看著我這相思的凄涼我把蠟燭點亮, 放在床頭上為的只是想在沒有月色的夜有巢氏房屋裡能看清楚我夢裡你的模樣為你燃起一支蠟燭,看著它的燭光映在清冷月色的窗台上於是 我和你一起代償走進了這月光 盡管,我們依然守著各自的燭光把你的身影映在搖曳的燭影裡把我的思念落在灼熱的淚裝潢珠上你在我的燭光裡,你在我的心坎上蠟燭映著月亮,我看見了你在那風雨飄搖的遠方---我的夢收藏資產管理公司了你 藏在心裡最嬌弱的地方離別卻在露珠消失的時刻那是黎明、 夢碎時光看著它那搖曳的淚光也看著商務中心我這相思的凄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43migo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